close
前言

早洩是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性功能障礙疾病,但是多數患者由於心理原因不願意去醫院治療,那麼對於病情比較輕的患者而言,有什麼比較好的自我治療方法呢?




男性早洩的自我治療方法有哪些 早洩該如何自我治療 早洩怎麼自我治療


  生活中有許多男性早洩的問題所困擾,但是多數人由於面子問題,不喜歡去

女用催情藥

醫院治療,那麼有什麼比較好的自我治療方法呢?下面為大傢介紹男性早洩自我治療的實用方法,供大傢了解。


  早洩自我治療方法方法


  1、早洩患者註意生活

春藥哪裡買

要有規律,加強體育鍛煉,如打太極拳、散步、氣功等均有益於自我心身健康和精神調節。


  2、女方要體貼、安慰、不能責難、威脅,否則反而事與願違,不利於早洩疾病的康復。


  3、性交前的情緒對射精的快慢有很大的影響,應該避免憂慮,激動和緊張,要樹立信心,配合治療。


  4、早洩患者要積極參加體育鍛煉,特別是氣功的操練,以提高身心素質,增強意念控制能力。


  5、調整情緒,消除因擔心女方懷孕,或擔心性器官過小、性能力不強等而產生的緊張、自卑和恐懼心理。性生活時要做到放鬆。


  早洩患者的食療方


  金櫻子粥


  金櫻子15克,加水200毫升,煎至100毫升,去渣取汁,入粳米或糯米100克,

性藥品專賣店

再加水600毫升,煮成稀粥。每日早、晚溫熱服食,5-7天為一療程。但感冒或發熱病人不宜用。


  薏苡仁粥


  薏苡仁30克,淀粉少許,砂糖、桂花各適量。先煮薏苡仁為粥,薏苡仁熟爛放入淀粉少許,再入砂糖、桂花即可。此粥可作早點和夜宵食用。適用於早洩伴舌苔黃膩、陰囊潮濕等癥者。


  韭子粥


  先將韭子文火炒熟,每次取韭子10克,粳米50克,細鹽適量,同入砂鍋內加水500毫升,文火煮至米開粥稠即可。每日兩次,溫熱食之。但陰虛火旺及平素陽亢者忌服用。


  龍眼棗仁粥


  龍眼肉10克,炒棗仁10克,芡實12克。三藥加適量水共煎取汁,不拘時飲之,

催情藥

可經常食用。適

春藥購買

用於早洩伴心煩、失眠、健忘,遺精等。


  蓮肉粥


性藥品


  先將蓮子磨細末,每次取蓮粉15克,加入糯米30克,紅糖適量,同入砂鍋內煎煮,沸後改用文火,煮至精稠為度。但中滿痞脹及大便燥結者忌服;凡外感前後、瘧、疽、疳、痔、氣鬱痞脹、溺赤便秘及食不運化者須忌用。


  萸肉粥


  每次取洗凈山萸肉15克,糯米50克,紅糖適量,同入砂鍋,加水500毫升,文火燒至微滾或沸騰,米開粥稠、表面有粥油為度。每日晨起空腹溫熱頓服1次,10天為一療程。但痰濕重、小便不利的病人忌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藥,催情藥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