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中醫針灸是通過銀針刺穴,刺激穴位帶動血液流動,對於治療各種疾病都有很大效果。今天小編就為大傢介紹下,關於針灸治療早洩疾病的專業方法。




早洩怎麼治療 早洩有什麼危害 針灸能治療早洩嗎


  早洩已經逐漸的到了很多的傢庭中去了,很多的早洩患者都不想面對早洩的出現,早洩的出現患者要註意飲

性藥品

食的,註意好的飲食對身體是有一定的幫助的,那麼男性早洩的針灸療法有哪些?


  一、早洩的危害是什麼


  影響夫妻生活


  早洩的危隱患在性生活中。往往是妻子感受不到性快感,長此以往必將成為傢庭破裂的隱患。


  導致勃起功能障礙


  一些早洩患者由於不能及時治療,或由於一兩次的過早射精,而造成精神上的恐懼、焦慮,甚至認為是性機能出現衰竭,會進一步加重病情,以致於出

性藥品專賣店

現等勃起功能障礙就得不償失了。


  帶來沉重心理負擔


  患有早洩後,男性不可避免地肩負起超負荷的心理壓力,並長期籠罩於疾病的陰影之下,工作、生活大受影響。長時間的心情苦悶、情緒壓抑,會使患者喪失生活激情、消極萎靡,甚至造成心理頑疾。


  二、早洩的針灸療法之毫針療法


  取穴:關元,氣海,腎俞,大赫,隨癥加減。


  操作:屬肝鬱化火或濕熱下註者,以太沖、丘墟、太溪為主,采用瀉法;屬陰虛火旺者,以內關、太沖、太溪、腎俞為主,宜平補平瀉;屬於腎氣虛損者,以命門、中極(灸)、腎俞、關元為主,用補法;屬心脾兩虛者,以心俞

春藥購買

、神門、脾俞、內關、足三裡等穴為主,用補法。每日1次,10次為1療程。


  三

催情藥

、早洩的針灸療法之耳針療法


  取穴:腎,精宮,神門,內分泌。


  手法:每次選2~3穴,3~5天要更換1次,以王不留行子貼壓的穴位,並註意頻頻自行按壓。



  男性早洩的針灸療法之水針療法


  以維生素B1註射液50mg或是黃芪當歸註射液2ml,取關元、中極的進行穴位註射,隔日1次,10次為1療程。


  

春藥哪裡買

女用催情藥

馨提示:
在日常生活中,早洩是男性最忌諱也最痛疼的一件事情,不但造成了夫妻性生活的治療不高的問題,泄嚴重影響男性身心健康,讓男人自卑抬不起頭。針灸治療早洩千萬不要自己嘗試,而應該請專業醫生治療,最後祝大傢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藥,催情藥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