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性愛時間短,這是大部分男性隱形的傷害。引發早洩的原因有很多,男性朋友在性生活中,該怎麼延長性愛時間呢?一起來看看專傢是怎麼說的吧!




男人早洩該怎麼辦 早洩患者怎麼飲食 早洩的原因是什麼


  男性朋友們在生活中其實都在尋找延長性愛時間的方法,不管是飲食或者運動的方法,隻要有男性朋友們都願意去嘗試,其實,男性性功能的強弱和性愛的時間長短有著直接的關系,那麼男性在生活中應該如何做才能增強自己的性功能,有效延長性愛時間呢?


  如何預防男人早洩癥狀


  1、增加夫妻觀念和感情的交流,勾銷隔膜與誤會,對丈夫早洩予以諒解並主動分工治療,將有助於克服不良心理。


  2、男方如果患有早洩,女方要體貼,不要說一些刺激的話來加重男方的心理壓力,

性藥品專賣店

這對於如何避免早洩也是很重要的一點。


  3、調整自己的情緒,消除因為擔心女方會懷孕,或者是擔心自己的性器官太小、性能力不夠等而引起的緊張、自卑與恐懼的心理。夫妻生活時要做到放鬆。


  4、要戒除手淫的習慣,以免發生婚前的性行為。


催情藥

  5、做足同房前的愛撫、吮吻,使女方

女用催情藥

提高來激動期乃至平臺期,則較易滿意女方性要求。


  導致男人早洩的因素


  1、疾病因素。男性如果患有了某種疾病,可能會導致男性出現性功能時間短的情況。常見的有:生殖泌尿系統感染疾病,如前列腺炎、精囊炎、尿道炎等;陰莖發育問題,如包皮過長、陰莖彎曲等;慢性疾病,如男性患有了多發性硬化、慢性腎功能不全以及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都可能成為性功能時間短的原因。


  2、心理因素。心理因素也是引起陽痿早洩的原因之一。專傢介紹說,男性的一些心理疾病如精神分裂癥,以及治療抑鬱癥的藥物均會引起男性性功能障礙疾病的出現。


  3、年齡因素。男性的性功能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逐漸減退,所以隨年齡增長,發生性功能時間短的可能性增大。


  早洩

春藥購買

患者的食物選擇


  1、主食


  粳米、小米、高粱米、玉米面、黑豆、芡實、薏米等。糯米含有蛋白質、脂肪、糖類、鈣、磷、鐵、維生素B及淀粉等,糯米是一種溫和的滋補品,為溫補強壯品。對早洩有很好的治

性藥品

療作用,提高性能力。


  2、肉類


  羊肉、狗肉、動物腎臟、魚子、牡蠣、甲魚、文蛤、鴿蛋、豬腰子等。中國古代醫學認為,羊肉是助元陽、補精血、療肺虛、益勞損、暖中胃之佳品,是一種優良的溫補強壯劑。能有效的治療早洩。


  3、核桃仁粥

春藥



  核桃肉50克,搗爛。粳米50克,加水如常法煮粥。粥熟後把核桃肉加入,調勻,略煮沸、浮起粥油時即可食用。可於早、晚各溫服1次。


  4、蓮肉粥


  先將蓮子磨細末,每次取蓮粉15克,加入糯米30克,紅糖適量,同入砂鍋內煎煮,沸後改用文火,煮至精稠為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藥,催情藥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