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早洩是男人隱形的痛,早洩的男人會找各種方法來嘗試治療,方法多種多樣。但是,網絡上流傳著牙膏治療早洩,這可信嗎?一起來看看吧!




牙膏治療早洩可信嗎 牙膏能治療早洩嗎 如何預防早洩


  一些早洩患者可能有聽說過性愛前用牙膏來清洗龜頭,可以使&ldqu

性藥品專賣店

o;戰鬥力&

春藥哪裡買

rdquo;更持久。據說,原理就在於刺激會提高陰莖勃起,而塗抹牙膏能麻痹神經從而延緩射精。那麼,這種做法到底可取嗎?


  牙膏抹龜頭可延緩射精

女用催情藥


  牙膏作為人們必不可少的日常用品,大傢肯定非常熟悉,但大傢殊不知牙膏不但可以清潔牙齒,清洗龜頭的話還可以延緩射精,起到治療早洩的作用。這可比什麼偉哥、神油要便宜得多,而且不會產生任何的毒副作用和依賴性。


  牙膏抹龜頭 身體傷害大


  不管什麼牌子的牙膏,其主要成分基本上就是香精、滑石粉和薄荷、胺葉等,而對龜頭起到作用的就

性藥品

是裡面的薄荷或胺葉等,可以有效刺激提高陰莖勃起,麻痹神經是延緩射精。


  你抹牙膏到龜頭,不可能隻抹甜味劑(薄荷油)吧,同時還抹了其他的成分。也就是說同時還抹了摩擦劑。重點來了,摩擦劑中含有5種

春藥

化學元素:碳酸鈣、磷酸氫鈣、焦磷酸鈣、水合矽酸、氫氧化鋁,這5種除了氫氧化鋁外,其餘4種都屬於弱酸,具有腐蝕性!不然你認為能清除牙垢嗎?這也是為什麼晚上嘴邊留有牙膏水不擦掉,第二天早上嘴角就會發癢甚至還會出現輕度潰瘍的原因了。


  再看看龜頭是多麼細嫩的地方,沒有皮膚保護的龜頭被抹上這些具有腐蝕性的弱酸難道不算事態嚴重嗎?直接會造成龜頭不充血或者充血不足,長期以往,不能充血的龜頭將變成沒有了戰鬥力和感知力,既不能充當起女性性快感的“先鋒將”,也無法帶給你刺激的快感,更可能造成炎癥引發一系列疾患。


  那麼,如何預防早洩呢?


  1.飲食清淡,新鮮蔬菜合理搭配瘦肉來吃。不可吃辛辣生冷刺激食物



  2.早睡早起,晚上10點睡覺,熬夜對身體傷害很大。


  3.勤鍛煉,慢跑、球類、散步,都很好的,以自身目前的身體狀況選擇,不能運動過頭,出大汗反而傷身。


  4.戒除手淫縱欲,同時不可看黃、想黃、意淫。這都是嚴重損耗

春藥購買

腎精的行為,這也是根本了,此條不落實,一切等於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藥,催情藥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