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早洩是常見的男性疾病,治療早洩不能簡單的吃點藥,而是應該在日常生活中一步一步的去調理,這樣才能預防早洩的反復發作。那麼,中醫是怎麼治療早洩的呢?




中醫怎麼治療早洩 按摩哪裡能治早洩 治療早洩吃什麼


  中醫學是認為早洩的發生與心、脾、肝、腎等臟腑的功能失調是有密切的關系,精液的藏攝和疏泄與人體臟腑經絡有著非常密切的關系,它有賴於心、肝、脾、腎等臟器的共同的作用。


  一、中醫按摩如何治療


  1.按摩法之坐式療法


  患者取坐式,閉目放鬆,取上星、百會(在頭部,當前發際正中直上是5寸,或是兩耳尖連線的中點處)、通天(在頭部,當前發際正中直上是4寸,旁開1.5寸)、肩井、中府、神門(在腕部,腕掌側的橫紋尺側端,尺側腕屈肌腱的橈側的凹陷處)、勞宮等,手法采用點、按、揉、拿、振顫等手法,每次是30~40分鐘。


  2.按摩法之俯臥式療法


  患者取俯臥式,腰帶鬆開,閉目,全身放鬆。取穴為心俞、肝俞、腎俞、命門(在腰部,當後正中線上,

性藥品專賣店

第2是腰椎棘下凹陷中)、陽關、環跳、昆侖、委中,手法應用點、按、揉搓、拍打、振顫等手法。每日的治療30~40分鐘,每周5次,堅持治療1個月。


  3.按摩法之仰臥式療法


  患者取仰臥式,閉目,全身放鬆。取穴為中脘、氣海(在下腹部,前正中線上,當臍中下1.5寸)、關五、中極、天樞、足三裡(在小腿前外側,當犢鼻下3寸,距脛骨前緣的一橫指)、三陰交、湧泉。采取點按、點揉、搓拿、點切等手法。每次是30~40分鐘,每周5次,堅持1個月是為1療程。


  二、中醫食療方法推薦


  1、果粥:白果12g,腐皮45-80g,大米適量。白果去殼與腐皮,白米置砂

性藥品

鍋中加水適量,煮調當早點吃。每日1次。



  2、青蝦炒韭菜:青蝦250g,韭菜100g。蝦洗凈,韭菜洗凈切段。先以素油炒青蝦,烹黃

春藥哪裡買

酒,醬油,薑絲等調料,再加韭菜煸炒,嫩熟即可。


  3、糖漬金橘:金橘500g,糖500g。金橘洗凈,放在鍋中,

春藥

用勺將金橘壓扁去核,加糖250g,放盤中風乾

女用催情藥

數日,裝瓶備用。經常食用。


  4、泥鰍燉豆腐:泥鰍

春藥購買

500g,豆腐250g。泥鰍去鰓腸內臟,洗凈放大鍋中,加食鹽少許及適量水,料酒,清燉至五成熟,加入豆腐,再燉至魚熟爛即可,吃魚和豆腐,並飲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藥,催情藥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