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早洩癥狀已成為男性普遍存在的健康問題,早洩疾病給男性心理也會造成很大影響。有人說避孕套能預防早洩,事實到底是怎樣的呢?




使用避孕套能預防早洩嗎 避孕套能預防早洩嗎 如何預防早洩


  男性早洩是一種比較難治的疾病,除了去醫院就醫之外,一些日常生活的細節也能幫助男性擺脫早洩。有些人覺得避孕套能夠預防早洩,那麼,這到底是真的嗎?


  使用多個避孕套能預防早洩嗎?


  多用個幾個避孕套的方法,對於個別人的確有效,每個人可以根據自己的感受來使用。如果無效,則可以尋求醫生的幫助。臨床上使用最多的是降低中樞敏感性的SSRIs(擇性5-羥色胺再攝取抑制劑類藥物)。SSRIs(即S

春藥

SRI類藥物),這類藥物對早洩患者的總體有效率為70%~80%。


  國外則在研究使用局部麻醉劑降低陰莖皮膚

催情藥

覺延遲射精,總有效率達50%左右。不過,

春藥哪裡買

使用局部麻醉劑後進行性活動時最好戴上避孕套,因為麻醉劑可造成女性局部吸收引起陰道麻木,失去性愛的樂趣。


  追求自己的幸福是無可厚非的,不過前提是保證身體健康,這樣才能長久的享受性愛的樂趣,切勿盲目實驗那些小偏方進行早洩治療,最好是詢問醫生,嘗試科學的方法進行性生活。


  如何預防早洩?


  1、

性藥品專賣店

改掉酗煙酗酒的惡習。調查發現,長期抽煙會阻礙血液流入身體外

女用催情藥

周,影響陰莖的血液循環,影響性反應的產生,導致血液循環不良而造成陽痿的因素有抽煙、糖尿病、高膽固醇和高血壓,而以抽煙為重。



  2、戒手淫,節房事。長期的房事過度,沉浸於欲樂之中和頻繁手淫都會導致精神疲乏,是導致陽痿、早洩的重要原因,當屬禁忌之列。


  3、正確使用避孕套等。一般避孕套具有意識地阻勒陰莖根部,使頭部感覺遲鈍,降低龜頭敏感度,可預防早洩。


  4、合理安排飲食,營養均衡。飲食調養是早洩的自我療法的重要組成部分,多吃壯陽食物,多吃含鋅食物,多吃含精氨酸食物如山藥、銀杏、凍豆腐、

性藥品

繕魚、海參、墨魚、章魚等,都有助於提高性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藥,催情藥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