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早洩是常見的性功能障礙疾病,但是由於面子問題多數人可能不像去醫院治療,那麼能不能自我治療這一疾病呢?




自我治療早洩的方法有哪些 早洩該如何自我治療 怎麼治療早洩


  生活中有許多危害男性性功能的疾病,而早洩就是其中比較常見的一種。那麼對於病情不是很嚴重的患者而言,能不能自我治療早洩呢?下面為大傢介紹四種自我治療早洩方法,供大傢了解。


  早洩的自我治療方法


  意

性藥品專賣店

境轉移法


  性交時,男方可有意避開與性交有關的幻想,去思考其他問題。待妻子性高潮臨近時,立即移回意境,快速抽插射精。此法宜在黑暗中進行,以免影響妻子的情緒。


  放鬆提氣法


  在性交過程中,放鬆全身肌肉,特別是肛門及足趾部分的肌肉不要緊縮屈曲,抽插動作宜緩。同時,把氣上提到喉部,進行閉氣

催情藥

、憋氣的動作,然後放慢呼氣時間。此法不但用於性沖動過強引起的過早射精,而且對於病理性的早洩也有療效。


  特殊姿勢法


  性交時除陰莖外,男女盡量減少身體各部位的接觸。如女方跪臀位、男方膝立位

女用催情藥

的後進式,或女子仰臥屈膝、男子站立位的前進式(女方在床上,男方在床下)。此外,男性可在性交前半小時將麻醉劑塗於陰莖頭上,然後戴上避孕套,這種方法也有效。


  斷續做愛法


  在接近性高潮前,停止陰莖抽動,片刻後再重復抽動。這種一起一落交替沖擊的方式,對女方格外有刺激。但應註意在性交停頓過程中,男方要做輔助性動作

春藥

,如撫摸或親吻女方的性敏感區。


  早洩吃什麼比較好

性藥品


  動物內臟


  動物內臟中含有較多的膽固醇,膽固醇是合成性激素的重要成分,並且動物內臟中還含有腎上腺素和性激素,可促進精原細胞的分裂和成熟。所以,適量的食用動物內臟,有利於增加精液分泌量,提高性功能。


  含鈣食物


  常食用含鈣的食物可刺激精子的成熟,含鈣食物有蝦皮、蛋黃、乳制品、海帶等。


  含鋅食物


  鋅對於男性生殖系統正常結構和功能維

春藥購買

護有著重要的作用,缺鋅可導致“腎陽虛”。含鋅量最高的食物是牡蠣肉,其他如牛肉、雞肉、雞肝、貝類、豆類、蔬菜等都含有一定量的鋅。



  含精氨酸食物


  精氨酸是精子形成的必要成分,經常食用含有精氨酸的食物可“補腎益精”,預防早洩。富含精氨酸的食物有鱔魚、海參、墨魚、蠶蛹、雞肉、凍豆腐、紫菜等。


  推薦閱讀:《重振男性雄風 避免早洩的實用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藥,催情藥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