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由天各種原因很多青春期的男孩子都會有手淫的問題,那麼手淫對夫妻間的性愛會有影響嗎?少年手淫是引起男人早洩的原因嗎?




  我是一個新婚不久的男人,可我卻一點也感覺不到婚姻的幸福。


  看到《傢庭醫生》,我發現終於有訴苦的地方了。我今年24歲,去年10月份結婚。新婚之夜,當第一次同妻房事時,不到兩分鐘就射精了。妻說正需要的時候,我的那東西就不行了,弄得我連聲說對不起。從此以後,沒有一次成功,雖然妻子再沒有說什麼,可我自卑感太深,每天悶悶不樂。我去醫院檢查,醫生拿一個燈照著看了一下陰莖,說是性功能障礙,開了三種藥就三百多元錢,嚇得我再也不敢往醫院跑,我一個打工仔,哪有那麼多錢,再說也沒檢查,光這樣一看就這麼貴。


  我看了許多書,關於

春藥

性和性學方面的書,知道是嚴重的早洩。有幾次,也許是妻的生理需要吧,她試著跟我做愛,可我還沒有把陰莖插入陰道就射精了,妻很難受,我心裡更加不是滋味。一年多了,就因為這個,我們的感情一直不好,每天帶著情緒上班,看書尋藥。


  上個星期,我又試著和妻做愛,還是沒有插入陰道就射精了,氣得妻說“豬無能”,我無地自容。我用過很多藥,包括六味地黃丸和金鎖固精丸,晚上用細辛、丁香和95%的酒精100毫升浸泡,清潔龜頭部位,這些都是從書上看到的,沒有

春藥哪裡買

什麼不良反應,但是也沒有什麼效果。


  回想往事,我想這一切可能都是婚前過度手淫所留下的苦果吧。


  事情還得從十年前說起。記得在上初二的

春藥購買

時候,我迷上了武俠小說,看得如癡如醉,總幻想著和小說裡的女主

性藥品

人公發生親密關系,慢慢地,我把註意力從書本轉移到現實中,逐漸喜歡上了班裡一個長得很漂亮的女

性藥品專賣店

生。其實班裡很多男生都喜歡她,我性格內向,平時根本不敢跟女孩子講話,隻能暗暗地喜歡她,並且常常夢想著有一天能和她談戀愛。


  一個星期日的晚上,我又想起了她,眼前浮現出她那可愛俊俏的身影,我情不自禁地把厚厚的棉被當成了她,頭腦裡幻想著與她做愛的情景,慢慢地,我體會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快感,並且還流出了黏稠的液體,撫摸起來很舒服。從此,我隻要一個人躺到床上,就會幻想與自己喜歡的女人做愛,體會那種令人銷魂的快感,有時是兩三天一次,有時是一天一次,甚至一天兩三次。


  升入初三後,通過學習生理衛生和其他的書籍,我懂得了一些有關的生理健康知識,知道了自己經常玩的這種遊戲叫手淫,並了解到青少年手淫對身體有害等。這讓我大吃一驚,於是,我又開始有意識地控制手淫,但有時看到電視和書本中一些男歡女愛的情節,又會不能自已。


  每次手淫過後,我就會深深陷入自責之中,一想到手淫的危害,更讓我懊悔不已。可我就好像一個已經上癮的吸毒者,明明知道手淫不好,卻還是忍不住手淫,特別是心情不好和承受壓力比較大的時候,我更是沉溺於其中而不能自拔。


  也許又是因為過度手淫吧,當然還有學習壓力,出生於農村,傢裡經濟條件不是很好,營養跟不上發育等原因,到了高中以後,我的身體就一直比較差。


  同時,由於沉迷於手淫,我的心理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總覺得自己已不是一個好學生,而是一個不知廉恥的流氓,因為我甚至常常幻想和漂亮的女老師做愛,我內心深處覺得自己是一個骯臟墮落的人,每當老師誇獎我時,我更是感到無比羞愧,無地自容。


  由於有了這麼多的心事,我的性格變得越來越內向了,我十分自卑,特別是在女生面前,尤其不敢正視她們那明亮的雙眸,我怕她們看穿我的虛偽與墮落。


  曾經多少次,在手淫的時候憧憬著洞房花燭夜的迷人情景,可現在結婚了,我卻絲毫體會不到它的神奇與美好,這一切將如何解決?如何才能擺脫我目前的困惑,讓婚姻走向正軌?


  醫生點評:早洩這個詞現在大傢比較熟悉,這也是男人非常忌諱的事情。但是我們應該對這個詞有個準確的認識。從動物學的觀點來看,動物在交配過程中,防禦能力最弱,因此越快射精,就越能避免天敵的攻擊,從而有利於種族的繁衍,從這個意義上講,早洩是一種優點。在人類以生兒育女為性生活的主要內容時,早洩也不是問題,隻要精子能和卵子結合就可以了。但是,隨著性生活中愉悅、享受的成分增加,早洩才真正困擾性生活中的當事人,但這僅僅是近幾十年至多上百年的事情。所以,對於早洩的定義,無論在國外還是國內,無論從哪個角度來定義,目前都沒有一個公認的標準可以參照。


  本文主人公的問題很具有代表性,基本能反映一大批患者的情況。他的不恰當認識有以下幾點。



  新婚第一次性生活射精過快,就認為是早洩。其實在第一次性生活的過程中,男性射精過快是很正常的事情,這主要是由於男性性興奮度太高,精液積聚產生一定的飽脹感,加上沒有性經驗,不能很好地控制。同時,男性情緒亢奮,高級神經中樞對性功能控制失調,尤其是激動與興奮會通過神經中樞發生性興奮擴散,造成所有控制勃起與射精過程的神經反射興奮性過早出現,不利於射精的控制,於是出現過早射精。


  很多患者一出現早洩,就開始找原因,很快就把原因歸於手淫,這在臨床上司空見慣。以往人們認為早洩由手淫引起,特別是青少年手淫時擔心被發現,而養成快速射精的習慣,故擔心婚後早洩,並且相信手淫有害。心理學傢或一些性教育傢也以此來教育青少年,並認為這是事實。但是,近年來國外很多治療性功能障礙的方法幾乎都是手淫的變換方式,因此就對

催情藥

上述理論的正確性提出了質疑,有學者的研究結論表明,至少在半數的早洩患者中,手淫不是早洩的病因,與精神緊張也沒有多大關系,他們之中,有的應該屬於素質型早洩,神經誘發電位的反應速度也支持這一點。臨床流行病學調查研究發現男性90%以上有手淫,而早洩的發病率隻有25%左右也支持正常手淫不會引起早洩,至少不是早洩的唯一原因,有的甚至會對早洩起到預防作用。這就要求我們性學研究者對早洩的病因研究持更開放的態度,才有可能發現對早洩更為有效的治療與防止方法。


  至於治療,本文主人公更是病急亂投醫,首先到了一傢不正規的醫院被嚇跑,其次是按圖索驥,按照書上所寫的服用六味地黃丸和金鎖固精丸,這兩種中成藥是中醫名方,對腎虛的早洩病人是有療效,但從文章描述的情節來看,該患者主要還是心理以及和妻子的配合出了問題,他首先應該與妻子一起尋求心理醫生的幫助,然後再考慮其他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藥,催情藥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