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男人早洩做妻子的該如何幫忙呢?請看下文介紹.



男人早洩 早洩怎麼辦 早洩處理


  妻子按摩幫助丈夫遠離早洩,春天是萬物的開始,給人新的希望。泄嚴重影響了夫妻性生活的質量,讓男人在女人面前抬不起頭,今天給大傢介紹一種

春藥哪裡買

生活中就可以治療早洩的辦法即早洩按摩治療。通過妻子按摩治療早洩在臨床試驗已獲得成功。有85%的早洩患者通過這種方法治愈早洩

春藥


  早洩按摩治療


  性功能障礙是和諧性生活最大的攔路虎,一直以來,男、女均認為治療早洩的男人一個人的事,但是經大量臨床驗證發現,事實上,妻子對治療丈夫早洩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夫妻性生活的相互配合,就有利於改善丈夫早洩。


  下面專傢給大傢介紹下:早洩按摩治療


  1. 平時女方多撫摸丈夫的性器官及大腿內側,或做腰部保健按摩,揉臍下,均有利於提高男性功能。


  2.女方用手撫摸丈夫的陰莖龜頭及莖部,直至射精迫近的程度,然後停止刺激,待興奮高漲的射精感消退後再重復上法,如此反復進行。

女用催情藥

經數天或數周訓練後,丈夫能夠耐受大量刺激而不至於射精。隨著訓練的加深,為了延緩射精發生而間歇的次數可逐漸減少,最後達到能夠連續經受足夠長

催情藥

時間的刺激而不過早射精。要點是每次訓練要掌握好刺激強度和時間,也就是說要把握火候才能達到理想效果。



  3. 女方對陰莖不斷施加刺激,待丈夫感到射精迫近時,女方迅速以右手拇指放在陰莖的系帶部位,食指與中指放在陰莖另一面,恰好位於冠狀緣的上下方。擠捏壓迫4

性藥品專賣店

秒鐘左右,然後突然放鬆。施加壓力的方向是前後向而非左右向,女方要用指腹,而避免用指甲捏挾或搔到陰莖。


  4.女方經常給予丈夫陰囊及睪丸按摩,當進行性生活,即丈夫的陰莖進入陰道,由於過度興奮即將射精時,向前下方牽拉陰囊和睪丸,並囑丈夫停止陰莖抽動。待平靜後,再重復進行。相關推薦:如何延長性生活時間


  以上就是對早洩按摩治療的介紹,專傢提醒:早洩的危害極大,導致夫妻性生活不和諧,甚至影響夫妻感情,然而有些男人出現早洩以後會因為要面子而拒絕去醫院治療,這樣導致的後果不僅是病情會進一步的惡化,還會帶

春藥購買

來心理壓力,所以作為妻子也要鼓勵丈夫,要及時的到專業的醫院進行檢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藥,催情藥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