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早洩是男人常見的生殖疾病,早洩會影響到夫

春藥購買

妻正常的夫妻生活,那麼得了早洩要怎麼治療呢?




  早洩,讓很多男性懊惱不已,但是早洩是否一定要治療?一般來說,

女用催情藥

符合早洩診斷標準,而雙方對性生活都不滿意的話,就應該尋求治療。至於超過1分鐘,但覺得仍然太快而無法使妻子滿意的人,也可以進行一些治療或乾預。另外,還有一些人需要註意,原來的性生活時間可能是2~3分鐘,但近段時間明顯縮短,此時也應到醫院檢查,看是否出現其他問題。


  對於早洩的治療,主要有以下幾種方法:心理治療、行為療法、藥物療法和手術治療

性藥品專賣店


  心理治療主要是讓病人樹立信心,相信早洩是可以治愈的。而行為、藥物和手術治療的最終目的,是為了降低龜頭或中樞神經的敏感性。


  癥狀輕微的早洩病人做愛時,可同時使用幾個避孕套來降低龜頭的敏感性,也可在平時采用行為療法進行治療,包括“性感集中訓練”、“動—停結合法”、“陰囊牽拉法”、“陰莖擠捏法”、“排尿中斷法”等。


  

春藥哪裡買

至於中重度早洩的病人,則多采用單獨口服藥物或聯合外用藥物,以及與行為療法結合的方法。



  口服藥物多是采用降低中樞敏感性的5-HT再攝取抑制劑(SSRI),這類藥對早洩病人的總有效率為70%~80%。國外也有采

催情藥

用局部麻醉劑來降低陰莖皮膚感覺以延遲射精的,總有效率達50%。隻不過,使用局部麻醉劑可能造成女性局部皮膚吸收而引起麻木,失去性愛樂趣;故在麻醉劑見效後,男性要馬上將其擦掉,或使用避孕套。


  如果口服和外用藥物均無效,部分人還可采取外科手術方法,如切斷陰莖部分神經。


  總之,得了早洩,不必過分憂心,隻要接受正規的治療,你還是可以遠離

春藥

1分鐘,構建美好生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藥,催情藥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