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早洩是男性朋友常遇到的難題,但是其實生活中很多男人根本沒有早洩,長期存在這種心理或導致真正早洩疾病。那麼,關於早洩你了解多少呢?




如何預防男性早洩 早洩怎麼辦 早洩怎麼判斷


  不做尷尬的一分鐘先生!到底什麼才是早洩真正的定義?你所認為早洩可能並不是真正的早洩哦!


  患者1問:我經常手淫不到一分鐘就射精,不能完全享受射精的快感,應該怎麼治療呢?


  答:早洩主要是針對有實際性生活而言的人群,如果您隻是在手淫過程中出現的“主觀認為射精時間快”的現象,並不能稱之為早洩,也並不需要接受任何治療。所以請等待您發生實際性生活時,再根據當時的情況,進行判斷。


  患者2問:我從插入到射精一般隻有1-2分鐘,這種現象是不是早洩,應不應當進行治療

性藥品


  答:早洩一般定義為①射精幾乎總是在插入陰道後1min內發生;②無法主動延長射精時間;③引起消極的負面情緒,如煩惱、痛苦、沮喪等。一般應同時滿足三個條件再建議積極乾預,所以1-2分鐘可以不進行治療。但若確實希望射精時間延長,可以按照早洩的治療方案進行處理。


  患者3問:我希望從插入到射精的時間能延長至20min以上,有可能麼?


  答:渴望陰莖插入陰道後15min以上才

女用催情藥

射精的男性朋友,我們認為是您個人對性生活的質量要求過高。除非個人能力足夠,否則單純醫學領域可能很難達到。


  患者4問:我一般陰莖一進入陰道很快就會在幾秒鐘內完成射精過程,但是我和女朋友因為前戲很足,所以並不覺得有什麼不舒服,這種情況需要治療麼?


  答:其實,我們不能機械地理解早洩的定義。我更傾向於判斷早洩時不要單純認為時間短就一定需要治療,而更應當

春藥哪裡買

春藥購買

以男女雙方的性滿意度作為一個

性藥品專賣店

重要的參考標準。換言之,即使男方的射精時間較短,但如果男女雙方都已經獲得了快感,那也並非一定要接受治療。


  患者5問:我與女朋友是異地戀,一般隻有寒暑假才能見上,每次見面就迫不及待地開始乾那事,但往往一著急幾分鐘內就射了,我們兩人都很不舒服,這種情況是不是早洩啊?


  答:男性與其固定性伴侶最開始的幾次性生活、長時間禁欲後開始的首次性生活或者與其他陌生性夥伴進行的首次性生活往往會以“失敗”告終,這是很正常的生理現象,是一種過分緊張的心理因素使然,因此一定要理性看待。一般隻有在熟悉的環境、熟悉的性伴侶、與此性伴侶三次以上的性生活三個條件同時滿足的情況下出現“早洩”才是真正有必要采用乾預措施的“早洩”。


  患者6問:我剛剛經醫生確診了有早洩的情況,目前應如何治療呢?


  答:早洩的早期、初期治療可采用行為療法。即男性陰莖插入陰道產生性快感,有射精欲望時,應立刻將陰莖抽出,可以通過緊緊按壓龜頭、避免陰莖摩擦等任何合理的方式杜絕一切性刺激。待性刺激平穩後,再行插入,如此反復3次左右再完成最後的射精過程。此外,對於可預期的即將發生的性生活,可在此次性生活前2小時左右自行手淫先射精,同樣可起到實際性生活中延遲射精的作用。


  患者7問:我現在對早洩情況非常非常苦惱,目前應如何治療呢?


  答:行為療法僅對早期、短期的早洩患者可能有用,長期、較為嚴重的早洩患者建議使用藥物治療。建議長期口服舍曲林延長射精時間,同時在每次性交前20min龜頭局部塗擦利多卡因-丙胺卡因霜(商品名為恩納霜)。一般均可以使男性陰莖插入陰道後至少3min(平均水平可達到10-15min)才射精。


  患者8問:我隻是偶爾出現早洩情況,可否不必每天吃藥?


  答:對於隻是偶爾出現早洩情況且不願長期服藥的患者,可以按需服藥,即在預期性生活前1-3小時服用達泊西汀(商品名為必利勁),但需明確,按需服藥的效果不如每天服藥的效果好。


  患者9問:吃這些治療早洩的藥物會有哪些不良反應?



  答:長期服用舍曲林可能會出現一些藥物的不良反應,但一般程度較輕,多能忍受,不需特殊處理,且隨著停藥或減量可逐漸消失。短期按需服用必利勁一般無不良反應發生。


  患者10問

春藥

:可以采用手術的方法讓早洩“一勞永逸”麼?


  答:強烈不建議患者采用所謂陰莖背神經阻斷術或其他一切手術療法治療早洩,手術效果不但不確定,而且常常會給患者帶來難以挽回的致命損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藥,催情藥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