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中醫看到早洩是從辯證的角度,對於治療男性早洩可能會有比較好的效果。那麼,中醫是怎麼治療男性早洩的呢?一起來看看吧!


性藥品



男性早洩怎麼治療 中醫怎麼治療早洩 早洩怎麼食療


  男性由於具有特殊的身心特點,其在生理、病理上也有一定的特殊性,因男性以腎為本,以精為用,故很多特殊病癥均會發生在生殖系統,隻有通過藥物、

女用催情藥

食物、按摩等眾多方法才能將其徹底祛除。那麼,中醫是怎麼看待早洩的?


  男性早洩的原因是什麼?


  早洩是指當陰莖插入陰道後,在女性尚未達到性高潮之前提早射精癥狀。早洩有正常與非正常之分,新婚或久未交

催情藥

合者容易因過於興奮而出現早洩屬於正常現象,但如果長期同居卻出現過早射精現象則需進行治療


  早洩的致病原因


  中醫認為,早洩多因心有邪念,貪念色情,所願不遂,欲火亢盛,熱擾精室,使精室不寧而早洩;或因驚恐傷腎

春藥購買

,或腎氣衰微,腎失封藏,精關不固發為早洩。


  通常來說,多半男性的早洩現象均是由於虛證引起,即陰虛、陽虛和陰陽兩虛。


  房事頻繁、手淫過度、情緒緊張、性生活不和諧

性藥品專賣店

和一些生殖系統慢性疾病等均易引起早洩的發生。此外,體質虛弱、包皮過長等也會引起早洩。


  男性早洩的主要特征


  早洩者常有如下癥狀陰虛火旺者多臨房早洩、夢遺銷滑、頭暈腰酸。


  腎氣不固者多性欲降低、遺精早洩、腿腳酸冷、尿頻胃寒。


  陰陽兩虛者多陽痿早洩、精液稀薄、心悸不安;肝經濕熱者多早洩、小便赤黃。


  中醫食療防治早洩


  1、泥鰍燉豆腐


  泥鰍500克,豆腐250克。泥鰍去鰓腸內臟,洗凈放大鍋中,加食鹽少許及適量水、料酒,清燉至五成熟,加入豆腐,再燉至魚熟爛即可。吃魚和豆腐,並飲湯。


  2、皮白果粥



  白

春藥哪裡買

果12克,腐皮45~80克,大米適量。白果去殼與皮,白米置砂鍋中,加水適量煮粥,每日一次。


  3、青蝦炒韭菜


  青蝦250克,韭菜100克。蝦洗凈,韭菜洗凈切段。先以素油炒青蝦,烹黃酒、醬油、薑絲等調料,再加韭菜煸炒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藥,催情藥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