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早洩是男性常見病癥,很多男人都以此為恥,從而引發更多不良疾病。為了治療早洩,可試試脫敏法治療。那麼,脫敏法治早洩怎麼進行呢?



如何治療早洩 脫敏法能治療早洩嗎 男人早洩怎麼辦


  幾乎所有的男人都把早洩當做一種恥辱,但早洩仍然是一種男性極為常見的性功能障礙。一般認為,早洩是由於陰莖敏感度較高造成的,適當降低陰莖敏感度可有效防治早洩。那麼,脫敏治療早洩怎麼進行呢?


  如何進行脫敏治

春藥

療早洩?


  早洩雖然是功能性疾病,但危害不可低估。

女用催情藥

它使患者本人失去應有的快感,女性在性生活中得不到滿足。長期性生活受到挫折,夫妻關系勢必緊張,傢庭往往也因此破裂。由此可見,及時治愈早洩對促進夫妻關系、加深夫妻感情、穩定傢庭結構有著十分重要的意義。


  第一步:


  用左手手掌托住陰莖頭、冠狀溝及系帶部位,右手手背有節奏地拍打陰莖頭部及冠狀溝部位,開始拍打100次,以後每天拍打150~200次。著稱為陰莖拍打法。


  第二步:


  用冷水浸泡陰莖頭部及冠狀溝周圍5分鐘。


  第三步:


  用熱水浸泡陰莖頭部及冠狀溝周圍5分鐘。從35°C開始,每天增加1°C,直到42°C為止,以後可維持在42°C。


  第四步:


  用適量石蠟油塗於陰莖頭及冠狀溝周圍,

春藥購買

然後再用手指上下左右摩擦陰莖頭及冠狀溝。開始第一次摩擦100次,以後每天摩擦150~200次,以每次不射精為原則。


  脫敏療法每天一次,15次為一療程,可於晚上休息前進行。第一療程失敗者,應繼續堅持治療,若早洩合並勃起功能障礙(陽痿)及

催情藥

前列腺炎等患者,應針對病因同

性藥品

時治療。這種按摩治療效果很好,而且對身體無害。可以試試看。


  早洩患者的日常護理


  1、加強鍛煉



  鍛煉身體才可以更加長久的提高自己的性能力,而且是完全無副作用的。多參加一些有益身心健康的文體活動,如聽音樂,健身房鍛煉,調節情操,增強體質等,這些都有助於防治早洩。


春藥哪裡買

  2、飲食調整


  飲食與性能力有關系嗎?不但有,關系還比較大。患者應該避免辛辣刺激,戒煙、戒酒,餐桌上的許多食物或調味品(如韭菜、洋蔥、花椒、羊肉、狗肉、動物腎及鞭等)都有補腎益氣的作用,不妨常食。另外,多食海鮮、豆制品、魚蝦等助陽填精食品,均能夠增強體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藥,催情藥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