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人的足部有許多穴位,按摩足部能治療各種疾病,其中對於緩解男性早洩癥狀有一定效果。那麼,男性早洩該怎麼按摩足部呢?




足部按摩能治療早洩嗎 男性早洩怎麼治療 如何緩解男性早洩


  中醫認為人體足部有各個器官的反射區,通過刺激特定的反射區,能起到治療疾病的作用

女用催情藥

早洩男性常常患上的疾病,給早洩患者足部按摩能緩解早洩現象。那麼,早洩患者要怎麼按摩足部呢?


  早洩患者的輔助按摩法


  1、用一隻手固定住足背和足底,用另一隻手的拇指和食指掐捏

性藥品專賣店

跟腱,一邊按壓,一邊上下移動5~6次,換另一隻腳重復這個動作,每日1~2次。


  2、每日清晨和睡前屈伸旋轉腳拇指5~10分鐘。


  3、點揉湧泉穴5分鐘,按壓太溪、公孫穴各3~5分鐘,推足正中線3~5分鐘,每日各1~2次。


  4、揉壓湧泉穴3~5分鐘,揉搓足小趾、足跟各5分鐘,壓揉太溪、三陰交、中都穴各3~5分鐘,每日各1~2次。


  5、用小木錘輕叩足三裡、三陰交各30次,每日2次。


  6、輕叩中脘、氣海、關元、中極等穴各60次,再輕揉神闕穴約2分鐘,然後用手掌按摩小腹部5~10分鐘,再次輕叩氣海、關元、中極穴各2分鐘,最後在足部生殖腺、腹股

催情藥

溝、尿道等反射區各輕叩30次。


  7、用硬幣或瓷湯匙蘸植物油刮命門、腎俞、次髎三穴,再點揉關元穴和中極

春藥哪裡買

穴,最後刮陰陵泉、足三裡、太溪穴。


  8、刮心俞、腎俞、志室;再點揉關元、大赫、神門穴,最後刮三陰交穴。


  緩解早洩癥狀還可以這樣吃!



  1、蝦皮拌香菜:香菜300克洗凈切段,蝦皮50克,加

春藥購買

食鹽、香油、味精各適量拌勻食用。清香爽口,別具風味。有補腎壯陽、祛風解毒之功效,對遺精、陽痿、早洩、消化不良、麻疹透發不暢等有療效。


  2、蝦皮拌青椒:青椒350克洗凈切絲,蝦皮60克,加食鹽、食醋、香油、味精各量拌勻食用。有開胃消食、補腎壯陽、祛風濕之功效,對消化不良、骨質疏鬆、軟骨癥等有益處。


  3、蝦皮蘿卜絲:白蘿卜250克洗凈切絲,蝦皮50克,香菜洗凈切碎,食鹽、香油、料酒、蔥段、味精各適量。先用香油將蔥段炒香,加蘿卜絲、蝦皮、香菜炒熟,然後調入食鹽、料酒、味精食用。有消脹

性藥品

、祛痰的功效,治食滯不化,並利大小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藥,催情藥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