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很多男人擔心自己有早洩疾病,就盲目的進補,殊不知這樣反而造成健康隱患。其實,夫妻生活註意把控是能治好早洩的。那麼,男人怎麼治療早洩呢?



早洩怎麼治療 如何預防早洩 早洩該如何調理


  30%左右的男性會出現早洩,早洩問題雖然不會嚴重造成生活的不便,但卻會一定程度上影響性生活的質量,導致性生活的不和諧,因此,發生早洩不容忽視,應及早發現和治療。那麼,出現早洩該怎麼自我治療呢?


  早洩的自我治療法


  ①動靜結合法。當男性覺得出現了射精“意識”時,應該減少或停止陰莖在陰道內的抽動幅度和頻度,並采用一些分散註意力的語言交流或其他行為方法,往往可以淡化射精意識,然後再重新開始新一輪的陰莖抽動,並不斷重復這個過程,直到夫妻雙方均滿意後射精。


  ②增加射精次數。對於年輕患者,可以通過增加射精次數來延長性生活,即“不止一次射精法”。具體方法為:先采取手淫的方法射精後,再進行性生活。這樣第二次射精出現的時間會明顯延緩,過性生活就不會很快射精,從而達到延長射精時間的目的,增加性生活頻度的做法也與“不止一次射精法”有異曲同工的效果。但此類方法不適宜於性功能低下的男性和身體整體狀況呈衰退趨勢的中老年男性。


  ③使用避孕套。用避孕套罩住陰莖頭,使其接受到的刺激不很強烈,從而達到延緩射精的目的。如果一個避孕套不滿意,還可以再增加一個。


  ④調整性生活時的體位。一般情況下,性生活中的體位多為男上女下,男性處於主動位置,大幅度的動作使男性較易射精,這不僅在於男性較女性性情較急,還在於該種負重的體位容易增加男性脊髓和射精中樞神經肌肉的性興奮性。若換為

春藥

女上男下的體位,或者側位體位,使男性處於放鬆的被動體位,不僅能充分調動女性的情緒,而且幅度較小的動作有利於延緩男性射精,因為女

女用催情藥

性的動作往往是比較溫柔和緩慢的。


  ⑤提高陰莖耐受刺激的能力。使陰莖在受刺激的情況下不要射精,重新建立較高的射精“閾值”,讓陰莖逐漸耐受較強的性刺激。即通過(最好由妻子來完成的)各種手法,不斷地刺激陰莖,當產生射精感覺時,用雙手擠捏冠狀溝基部3-5秒鐘,20-30秒鐘後可以讓性沖動和射精緊迫感減弱或消失;或可以用雙手向下牽拉睪丸,也可以減少或消除性沖動和射精

春藥購買

緊迫感。稍後再重復。每天進行一次,或每周進行2-3次,每次持續20-30分鐘,連續訓練3-6個月,將有助於克服早洩。


  早洩患者怎麼調理?


  飲食調理法


  在日常生活中,第一,患者應養成不吸煙、不酗酒的健康習慣,戒煙戒酒,保持正常的起居,配合健康營養的飲食習慣;第二,多食用滋陰降火類的燉品。對早洩均能起到好好的調理作用;第三,多參加戶外運動,傢庭應多些組織一些慢跑、

性藥品

遊泳、跳繩等有益健康的有氧運動,有助於患者提高自身的免疫能力,更有助於傢庭和諧。


  精神調理法


  早洩的原因往往

催情藥

與患者的精神狀態有關,患者精神壓力或工作生活壓力過大,均會對患者的早洩有一定影響。首先,加強患者對性的了解,向患者或患者傢屬科普

春藥哪裡買

關於性的教育,可以有效減輕患者對早洩等造成的精神負擔;醫生可以通過了解患者的過往病史、生活習慣等,幫助患者樹立戰勝早洩的信心,同時患者妻子要積極配合醫生對患者進行治療,妻子要體諒丈夫,切勿因為早洩問題,在性生活上,更加冷淡丈夫,要給予一定的安慰。



  提高身體素質


  身體虛弱,過度疲勞,睡眠不足,緊張持久的腦力勞動,都是發病因素,應當積極從事體育鍛煉,增強體質,並且註意休息,防止過勞,調整中樞神經系統的功能失衡。


  溫馨提示:男性要想避免自己患上早洩,一定要提前在日常中對這種疾病進行預防。對於已經患病的患者,在治療的過程中,還要做好日常的護理工作,建立好與妻子的感情,調節好自己的心態,這樣才能對這種疾病進行治療加快康復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藥,催情藥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