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按摩可以讓我們身心放鬆,好的按摩方法還可以幫助我們治療各種疾病。今天小編就帶大傢如何通過按摩幫助患者如何治療早洩疾病。



男人早洩怎麼辦 如何治療早洩 按摩怎麼治療早洩


  在提到早洩這樣疾病的時候,很多男性都會感到厭惡和畏

女用催情藥

懼,每個男性都不希望自己被早洩疾病所困擾,但是疾病發生了我們就應該積極的去做好治療不要逃避,那麼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傢介紹早

催情藥

洩疾病按摩治療方法有什麼。


  “性感集中練習法”

春藥

比較繁瑣

春藥購買

不提倡


  性感集中練習

春藥哪裡買

法,是70年代由美國當代性學權威、婦產科學傢瑪司特斯和心理學傢約翰遜夫婦創立的經典行為療法。專傢表示,性感集中練習法屢被提及,是治療各種性功能障礙的方法,但這套方法學習起來需要一個過程,還需要醫護人員在一旁進行指點。


  “性感集中練習法是以逐步增加對陰莖感覺的分辨能力為前提的治療手段。就現階段而言,醫生現場指導夫妻進行性感集中練習法似乎比較難以實現。”專傢說:“這套方法比較繁瑣復雜,不適合患者自己摸索練習。”


  陰莖擠捏法和陰囊牽拉法更值得推廣


  “好的早洩按摩手法,應該簡單易於操作。”專傢談了他心目中對早洩按摩手法的理解,並推薦了兩種按摩手法供患者參考。


  陰莖擠捏法:需要女方配合


  妻子對陰莖不斷施加刺激,待丈夫感到射精迫近時,女方迅速以右手拇指放在陰莖的系帶部位,食指與中指放在陰莖另一面,恰好位於冠狀緣的上下方。擠捏壓迫4秒鐘左右,然後突然放鬆。施加壓力的方向是前後向而非左右向,女方要用指腹,而避免用指甲捏挾或搔到陰莖。一般堅持15-30次訓練,均能達到延緩射精的目的,起到治療早洩的作用。


  專傢提醒,使用此方法需要妻子的諒解及默契配合,性生活最好采取女上位更為適宜。



  陰囊牽拉法:男性獨自完成


  當進行性生活,陰莖進入陰道,待過度興奮

性藥品

即將射精時,即時向前下方牽拉陰囊和睪丸,並立即停止陰莖抽動。待平靜後,再重復進行。專傢教授表示,射精前睪丸處於“起跑狀態”,這時牽拉陰囊和睪丸能有效緩解射精沖動從而延長射精時間。男子單獨便可完成此套方法。


  溫馨提示:早洩患者往往驚慌失措,要不就是盲目自治亂補一通,要不就是寄望醫生把所有問題解決。其實,治療早洩除了要堅持正規診治,患者本身也要予以默契配合,做好心理、飲食、運動等方面的調整,這樣治療才更容易達到理想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藥,催情藥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