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早洩是男人的射精障礙,有些人聽信廣告盲目接受手術治療,想要一勞永逸,結果效果不禁人意。那麼,手術是怎麼治療早洩的呢?又該如何保健呢?



手術怎麼治療早洩 得了早洩怎麼辦 早洩如何保健


  陰莖背神經阻斷手術並非所有早洩患者的救世主,它有嚴格的手術指征

催情藥

:必須是原發性早洩患者,自首次性生活開始即有過早射精的情況;射精潛伏期小於2~3分鐘;排除心理素質不佳的因

女用催情藥

素;前列腺、附睪、睪丸等各項檢查指征均正常;通過性感集中訓練法、口服抗抑鬱藥物、局部塗藥及血管活性藥物陰莖海綿體註射等手段治療效果不佳者,才可以嘗試采用陰莖背神經阻斷手術的治療方法。


  可是目前這項手術的應用已經大大超出了原有的醫療應用范圍。效果也被無限地放大,成了許多醫院借以謀利的工具,許多沒有必要施行手術的患者也被忽悠上了手術臺。然而任何手術都具有一定的創傷性,陰莖背神經阻斷手術也不例外。這種手術不但影響了整個生理結構的完整性,對生理機能的正常維持也有直接影響,且術後易導致並發癥的發生,所以手術非首選治療,尤其對於心因性早洩而言,更是沒必要做這種高風險手術。


  有些患者曾經有過正常、完美的性生活史,隻是由於精神緊張、情感背叛的負疚、妻子之外新鮮肉體刺激所產生的難以抑制的激情,種種因素綜合到一

春藥購買

起,發生了早洩。這種心因性早洩應該及早進行心理疏導,即使心理治療無效,也不應施行陰莖背神經切斷術。聽信廣告,盲目選擇,隻會讓自己雪上加霜。


  即便是其他類型的早洩,手術治療也決不可千篇一律地套用,許多患者是可以通過合理的藥物治療得到解決的。隻有確診為陰莖皮膚敏感度異常,並且經過臨床藥物及行為治療無效的病例才可以實行手術。由於這種手術要離斷部分神經的細小分支,術中對神經的切除是由醫生憑經驗

春藥

判斷來進行的,手術中醫生的個人技術和經驗極為重要,效果差異也很大。


  因此,在選擇手術時,一定要仔細甄別,選擇有經驗、信譽可靠的醫院,有多

性藥品專賣店

年手術經驗的泌尿外科醫師進行主刀,手術也一定要在高度潔凈的無菌恒溫手術室中進行。這絕不是隨隨便便一傢小診所所就能做的小手術,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導致陰莖感覺麻木,快感減少而影響患者的性功能。


 

性藥品

 早洩的保健方法



  正確認識和對待性生活:進行夫妻雙方性教育,認識早洩的含義,防止將正常情況誤解為早洩。偶然出現早洩者,女方要安慰男方,幫助男方消除顧慮和緊張情緒。治病之後亦要放下包袱。樹立信心,配合治療。


  節房事,戒手淫:調查發現,長期房事過度,沉浸於“欲”樂之中,再者,頻繁手淫都會導致精神疲乏,是導致陽痿、該病的重要原因,當屬禁忌之列。


  消除心理因素:要正確對待“性欲”,不能看作是見不得人的事而厭惡和恐懼,要對性知識有充分的了解,充分認識精神因素對性功能的影響,不能因為一兩次性生活失敗而沮喪擔憂,缺乏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藥,催情藥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