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早洩是常見的性功能障礙疾病,為了避免性生活不和諧,就應該積極的調理早洩,那麼有什麼比較好的方法能幫助

性藥品

我們改善早洩呢?



男性早洩如何調理 怎麼調理男性早洩 男性早洩調理方法有哪些


  男性如果患上了早洩,性生

春藥

活質量可能會受到影響,那麼對於病情比較輕,又不像去醫院治療的患者而言,能不能嘗試自我調理呢?下面為大傢介紹全面改善早洩的方法,供大傢了解。


  男性早洩的自我調理方法


  1、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洗澡時用毛巾推拿龜頭,推拿太弱不具效果,因此,推拿時需施予適度的強度才行。如此持續進行3個月之後,龜頭的皮膚將受到鍛煉,陰莖也會變得有力且持久。


  2、進行射精的控制練習。先進行自慰,當快要射精時,停止刺激的動作,然後用力忍住,等到高潮退往之時,再度刺激

性藥品專賣店

,這是自己就可以進行的鍛煉方法。就這樣子的動作重復3次左右。這種方法稱之為壓榨練習(壓榨法)。剛開始進行時,多少都會失敗,

春藥哪裡買

但隻要捉住竅門後,隨時皆可抑制想射精的沖動。


  3、有包莖的人因平時龜頭被包在包皮中,無法受到內褲等物的刺激,早洩陽痿是無可避免的,因此應先把包莖的題目處理好。假如是假性包莖的話,平常就應留意要讓龜頭露出來。還有,在快要射精時,利用默背數學公式、歷史年號等方法也頗為有效的。


  男性早洩吃什麼


  芡實粥


  生芡實和麥麩各適量,先炒成黃色後,每次取20克。另選粳米或糯米30克,置砂鍋內加水500毫升,用文火煎至微滾或沸騰

春藥購買

,以粥湯稠而上見粥油為度。每日早晚空腹各服1次,趁溫熱時飲用。但在病人患感冒或發熱期間宜停用。對有二便不暢利、痰多、胸腹滿者也不宜服食。


  韭子粥


  先將韭子文火炒熟,每次取韭子10克,粳米50克,細鹽適量,同入砂鍋內加水500毫升,文火煮至米開粥稠即可。每日兩次,溫熱食之。但陰虛火旺及平素陽亢者忌服用。


  金櫻子粥


  金櫻子15克,加水200毫升,煎至100毫升,去渣取汁,入粳米或糯米100克,再加水600毫升,煮成稀粥。每日早、晚溫熱服食,5-7天為一療程。但感冒或發熱病人不宜用。


  蓮肉粥



  先將蓮子磨細末,每次取蓮粉15克,加入糯米30克,紅糖適量,同入砂鍋內煎煮,沸後改用文火,煮至精稠為度。但中滿痞脹及大便燥結者忌服;凡外感前後、瘧、疽、疳、痔、氣鬱痞脹、溺赤便秘及食不運化者須忌用。


  看了上述的介紹之後,相信

催情藥

大傢對於男性早洩的自我調理方法有了一定的認識,但是如果病情比較嚴重還是需要去醫院治療的。


  推薦閱讀:《男性輕微的早洩的心理治療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藥,催情藥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