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年輕人偶爾發生早洩不奇怪,但是,如果頻繁早洩,那就需要警惕了。為何早

春藥

洩如此“喜歡”年輕人呢




  早洩是一種常見的男性性功能障礙,這令很多年輕氣盛的青年無比痛苦。由於性

性藥品

交時間短暫,雙方還沒有進入狀態就結束,不能獲得性滿足,如果早洩持續較長,還會導致雙方感情破裂。

女用催情藥


  那麼,為何早洩如此“喜歡”年輕人呢?


  與婚前過度手淫有關


  很多年輕人都在婚前有手淫的習慣,適當的手淫本身對身體並沒有壞處,相反,還可以釋放性沖

催情藥

動,對身體起到了一定的平衡作用。但是,過度的手淫,或者對手淫沒有正確的認識,認為手淫有害,結果精神負擔很重,導致旱泄。


  不能正視偶爾早洩


  在性生活中,年輕人偶爾發生了早洩,這也不算奇怪,可有些年輕人卻總往壞處想,擔心下次還會發生旱泄,或者是妻子不采取諒解的態度,過於責備,致使精神壓力加重以至於再次

性藥品專賣店

出現早洩。



  青年時代性沖動過於頻繁


  青年時代,往往身體較好、精力充沛,容易產生性沖動。如果再看一些涉及性

春藥哪裡買

的書刊或影碟,過度的性欲和性沖動,使控制射精神經中樞極度興奮,導致情緒興奮而發生早洩。


  此外,新婚夫婦第一次性生活出現射精過早的現象,不能稱為早洩,這是因為新婚男性性生活沒有經驗,神經內分泌的各個環節還沒有達到協調的程度,加之神系統高度興奮,性器官內已聚積相當數量精液,遇到性刺激就迫不及待地射群過一段時間,性生活有了經驗,這種情況就會自然消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藥,催情藥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